糊椒Pepper

目前嗑政斯/勾夫/曹郭,不拆不逆。只认没矫过诏的李斯、没入过吴的勾践和没嗑药酗酒的郭嘉,主打的就是一个叛逆

【谜鹅】愚人节之梦

一个ooc沙雕🌚时间线在419左右

我好无聊哈哈哈哈


        奥斯瓦尔德舒服地闭着眼睛,头靠在他的幕僚长的肩上,任由对方的手指摆弄他的头发。他们并肩坐在沙发上,爱德华正在给奥斯瓦尔德阅读今天的收支报告。

        “首先,你买的股票涨了,”爱德华侧过头,在他的发间留下一个吻,“生意很不错,昨天的特惠活动让俱乐部赚了一大笔。作为市长,你刚刚又赢得了几位敌对政客的全力支持。而今天最好的消息是,”爱德华这次故意拖长了亲吻的时间,轻声耳语,“我爱你。”

        “听起来像是完美的一天。”奥斯瓦尔德不自觉地翘起嘴角,“甚至连一个坏消息都没有。”

        “嗯……事实上,确实有一个坏消息。”

        奥斯瓦尔德像猫一样转了转脖子,给自己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是什么?”

        “一个事实,那就是我刚才说的都是假的,今天是愚人节,白痴!”爱德华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把刀,“没错,我知道是你杀了伊莎贝拉。下地狱去吧!”


        然后奥斯瓦尔德就醒了。也可以说说他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Oz……?你还好吗?”有人想牵他的手。借着微弱的月光,他看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迷迷糊糊的爱德华。

        “没事,没事……只是个梦。”

        “嗯哼……现在几点了?”

        奥斯瓦尔德拿起手机,“0点42了,快睡吧。”

        “过零点了?”爱德华戴好眼镜坐了起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

        “意味着愚人节到了。猜猜有多少人会相信你死在这一天?”爱德华从枕头下面拿出手枪,对准了奥斯瓦尔德。


        然后他又一次,猛地睁开眼睛。奥斯瓦尔德惊魂未定地坐在床上,房间里比他想象中要更黑,落地窗外只有微弱的街灯还亮着。即便如此,他还是辨认出这确实是他的房间和他的床。没有其他人的那种。

        奥斯瓦尔德在床头摸索了一阵,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他拨通了爱德华的号码,反正骚扰一下他的敌人也不会损失什么,刚才的连环梦实在是有点惊悚。

        该死,占线了。谁这么晚还在打电话?

        他按下结束通话按钮,还没来得及放下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喂?”

        “奥斯瓦尔德?感谢上帝。你——嗯,现在在干什么?”是爱德华的声音。

        “现在是凌晨三点,你觉得我还能在干嘛。”

        “根据你那吸血鬼一样的作息时间来看?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

        这一个听起来比较像是真爱德,他确实是醒了。“给你个提示,我在和一个脑子刚刚被冻傻了的人打电话。”

        “哈-哈,非常好笑。”爱德华干巴巴地说,“只是确认一下,你没打算过愚人节对吧?”

        “不,我讨厌愚人节,爱德。”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现在开始!好了我要继续睡觉了,祝你早日被某个姓汤普金斯的女人弄死,再见。”奥斯瓦尔德直接挂断了电话,根本没理会听筒里传来的咒骂声。


        几分钟前。

        爱德华突然惊醒,过了好一阵才意识到自己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胳膊下面还压着一摞奈何岛的地契。

        他刚刚做了个超级诡异还感觉特别真实的梦,大致是他拉着莱去婚礼上抢亲,结果他在混战中失手杀死了他要抢的那位新郎,那个新郎还是——

        好吧,这个梦简直连半点逻辑都没有。肯定是因为莱在他不小心睡着之前开的那个愚人节玩笑,要不然他怎么会梦到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反正手机就在桌子上,或许在深夜问候一下那位闯进他梦里打扰他睡眠的人作为报复不算是个太坏的主意。

评论(5)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